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特别推荐

英皇家海军年度摄影大赛佳作[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5-13 08:51:21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1日报道,近日,英国皇家海军举办的年度摄影大赛完美收官,11名候选人提交的超过350幅职业作品和65幅业余作品精彩纷呈,让人赞不绝口。

为了在海军内鼓励摄影创作,丰富军中文化,英国皇家海军每年都会举办一次摄影大赛。比赛开始后,士兵们像对待战斗任务一样严谨地分配工作,拍摄大量优秀的作品。这些作品内容丰富,既有军旅生活的欢笑泪水和海洋生物的千姿百态,也有异域风情的迷人魅力,完美地记录了海军们的生活和视野。

这次大赛的获奖作品包括皇家海军三位女性潜艇士兵的飒爽英姿、战士还乡和家人伴泪而拥的感人一刻等等,每一张都意味隽永。(实习编译:肖达明审稿:朱盈库)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