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南非“力量帝”鳄鱼将斑马撕成碎片[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5-21 09:56:40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据英国《镜报》5月18日报道,野生动物摄影师莱斯尔·穆尔曼(Lisl Moolman)日前在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见证了一系列精彩瞬间:一只饥饿的大鳄猛然跃出水面,咬住一只斑马后在空中摆头甩动,凶残地证明它是名符其实的力量帝!

据莱斯尔回忆,这只成年鳄鱼身长4米。在出击前,它一直静静“埋伏”在河水中。待斑马慢慢靠近后,它猛地蹿出水面,张开血盆大口,紧紧咬住猎物,并向反方向甩动,撕扯下大块鲜肉。

据悉,这样的视觉盛宴在当地经常上演。鳄鱼在饱餐一顿后便会为下次捕食“养精蓄锐”。(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蔡盈倩审稿:朱盈库)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