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环球纪实

海地举行奇特巫毒教朝拜仪式魔性十足[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5-25 08:57:47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1日报道,每年成千上万的海地人不惜花费,远途跋涉到首都太子港附近的一个瀑布进行朝拜,全身浸透在瀑布下的溪水中,希望得到巫毒教Erzuile女神的庇佑。

被众多巫毒信徒认为是神圣之地的瀑布位于海地太子港北部约150英里(约241公里)处,自当地居民宣称1847年曾见到代表美与爱的女神出现在瀑布附近的树上后受到极致推崇。许多贫民为到此祈福甚至步行数小时,到达后,他们将旧衣服抛向空中,寓意为将过去留在身后,重新开始。还有不少人借此机会向附近的巫毒教祭司求解心中疑问。

最重要的仪式是要浸浴在瀑布下方的冰凉溪水中,信徒们坚信Erzuile女神的出现已经赋予了圣水医治疾病的神奇功效,并具有强大魔力,可以让妇女怀孕,甚至获得美国绿卡。此外,他们还会喝下一种名为“klerec”的高浓度酒,同时向鬼魂献上祭品。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