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澳富二代举行生日派对 千万豪宅遭涂鸦[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6-01 18:24:30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8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一群年轻人举行生日派对,对当地一家建筑公司旗下价值千万的豪宅进行了涂鸦。

据了解,这座两层楼豪宅共有三间卧室,附带一个网球场,于2014年11月被当地一家建筑公司买下。举行生日派对当日,街头艺术家就开始对豪宅进行了涂鸦创作。许多人将涂鸦以及派对现场的照片传到了社交网站上,其中两名上传者和建筑公司总裁有着相同的姓氏。

建筑公司总经理回应称,这群年轻人的活动经过了公司的许可。该公司此举旨在帮助那些有前途的年轻艺术家。对于两名上传者同公司总裁的关系,总经理并没有说明。

据悉,该豪宅原定于在派对结束后进行拆除,目前拆迁计划已延至两个月后。(实习编译:谭焙文 审稿:朱盈库)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