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超萌“草泥兔”耳大如鸟翼迅速走红网络[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6-03 10:57:25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超萌“草泥兔”耳大如鸟翼迅速走红网络【2】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日报道,近日,美国马萨诸塞州一只安哥拉兔因其像翅膀一样的大耳朵迅速走红网络,赢得众多粉丝的喜爱。

安哥拉兔以其大耳朵而闻名,在网络上又被称为“草泥兔”。这只名为瓦莱(Wally)的兔子目前只有10个月大,但是它的耳朵要比普通同类大很多。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喜欢它的原因,尤其是它跳起来的时候,巨大的耳朵会像翅膀一样上下挥动。

它给主人莫莉(Molly)带来了许多欢乐。莫莉在网上发了许多瓦莱的视频和照片。镜头中的小家伙不是在屋里闲逛,就是在花园里玩耍,萌态十足。最近,莫莉表示,要带瓦莱走向国际化,甚至还上传了它的护照照片。(实习编译:刘梦瑶审稿:朱盈库)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