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德国艺术家让裸模隐身于大自然中[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6-03 13:50:01  |  来源: 国际在线  |  作者: 沈姝华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德国人体彩绘艺术家展露隐形绝技。(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镜报》6月2日报道,来自德国的人体彩绘艺术家约尔格·杜斯特瓦尔德(Joerg Duesterwald)向世人展示了名为“变形记”(Metamorphosis)的彩绘艺术。在这些作品中,裸体女模被涂上颜料,与背景中的森林、岩石以及溪流融为一体。

在杜斯特瓦尔德的一幅代表性作品中,人们很容易被图中的一堆木头所迷惑,其实在照片所表现的木堆中央是一个与背景图案一致的女模特,她依靠独特的伪装完美地融入环境当中。

杜斯特瓦尔德在女模特身上进行彩绘,并表示这些照片没有使用任何PS技术,他已经创作出一系列类似场景。杜斯特瓦尔德的彩绘工作可能持续数个小时,令模特隐身于田野、岩石、河边甚至冰雪等环境中。(沈姝华)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