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摄影师拍摄狗狗闭眼萌照 暖化人心[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6-16 10:06:44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4日报道,澳大利亚珀斯市的摄影师亚历克斯·凯恩斯(Alex Cearns)在其工作室为800多只狗狗拍摄了闭眼萌照,并将这些照片命名为“安静的狗狗”,呼吁人们应像这些小动物一样,在忙碌中学会放松。

据了解,亚历克斯之前是一名警察,她为狗狗拍摄闭眼照来源于一次为一只沙皮狗拍照的灵感。她表示,为好动的狗狗拍摄静照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所以每一次拍摄,她都是一手拿着相机,一手拿着玩具或食物安抚狗狗,以便抓拍到它们闭眼的瞬间。而这些照片不仅有欣赏价值,还可以提醒人们在忙碌的生活中学会放松。

亚历克斯还说:“这些照片体现了狗狗活泼之外的另一面,拍摄过程也教会了我如何更好地和这些萌物成为朋友。”如今,亚历克斯每年都会在她的工作室为萌狗们拍照。(环球网综合报道实习编译:郭虹娟 审稿:朱盈库)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