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看不见的真实:摄影师还原酷炫照片简陋背景[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9-22 17:16:40  |  来源: 国际在线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看来平静的海滩其实充满嘈杂(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0日报道,很多人在照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看到无尽的蔚蓝天空、令人印象深刻的瑜伽姿势以及时髦的早餐时,都会羡慕不已。但是泰国摄影师香波·巴瑞通(Chompoo Baritone)创作了一组照片,显示这些令人羡慕的场景背景实际上并不好看,只不过许多东西摄影师没有让你看到而已。

为了创作这组照片,巴瑞通将Instagram照片剪辑到了一些环境中,从而向社交媒体用户展示,让自己的生活看起来完美实际上非常简单。通过精心的剪辑,拥挤的海滩会变得空旷;拥挤的房屋变成开放的全景城市天际线;一团糟的早餐桌会散发出平静的气息。(沈姝华)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