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真会玩!歪果仁发现废纸箱新玩法上演纸箱大战[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9-29 16:47:36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环球网综合报道】废弃的纸箱还能怎么用?如果你认为废纸箱只能装东西或者给小朋友拆拆画画,那么你就OUT了。现在纸箱已有了全新玩法,不仅能做铠甲、盾牌、宝剑,还能升级成卡车、坦克、神兽等高级装备,在纸箱大战中拼“纸”厮杀。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报道,纸箱大战10年前起源于澳大利亚,是霍斯·西格尔(Hoss Siegel)和罗斯·科格尔(Ross Koger)醉酒后突发奇想,发明的新娱乐项目。科格尔透露,想法成熟后,他们就在一场聚会上举办了纸箱大战,并取得了成功。

随着活动举办次数的增加,纸箱大战中的装备越来越高级,从普通的纸箱套装和武器升级成了精心制作的铠甲、盾牌、卡车等,纸箱大战终于不能在后花园中举行。2002年的礼盒节,西格尔和科格尔将比赛场地移到公园,成功吸引无数人的关注。纸箱大战从每年举办一次增加到主要节庆都在举行,举行范围也从澳大利亚扩大到世界各地。活动从机器人射灯到悉尼狂欢节的疯狂的麦克斯主题,以及维多利亚农场音乐节的袋鼠主题,越来越成熟。

纸箱大战活动现在由西格尔和科格尔等组成的委员会经营,经营理念是,让人们认识到废弃纸板的全新价值。不仅纸箱大战的粉丝来自全国各地,负责纸箱装备制造的“艺术家”也来自五湖四海。纸箱大战已在世界各地如火如荼地上演着。(实习编译:宋美玲审稿:朱盈库)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