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昆航空姐被塞进行李架事件:原来国外真这样玩的[组图]

发布时间: 2015-10-13 09:55:44  |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昆明航空多名空姐被飞机安全员塞进行李架,此事引发了舆论关注。

把“空乘塞入行李架”(#overheadbin)是在西方社交媒体上十分流行的一个话题。照片的上传者们看上去玩的都很开心、很享受,其中有“空姐”也有“空哥”。空乘们的工作辛苦而枯燥,这样活动不失为一种小调剂,对此,有人表示赞同,有人见怪不怪,也有人表示异议。

不过,在此次昆明航空的事件中,很多女乘务员对这种行为很无奈,想投诉但又迫于压力(例如不合群等等),有的空姐还处于生理期中,就被强行抬上。这种违背个人意愿的玩笑行为,实在很不合适。

以下为在Instagram上传的“空乘塞入行李架”照片: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