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美摄影师与汽修工翻拍文艺复兴画作[组图]

发布时间: 2015-10-27 14:45:37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6日报道,近日,美国芝加哥一名叫做法布里斯(Fabris)的摄影师和一群来自美国中西部的汽车维修工模仿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部分画作的人物,并翻拍成一组图片。

他们根据不同的画作,从修理厂挑选出与画作人物相像的修理工,以及与画作的静物相似的维修工具,摆好人物造型定妆拍照。他们模仿的作品均为文艺复兴时期最负盛名的作品,包括《最后的晚餐》、《圣经故事》、《创造亚当》等。这些图片尽管是模仿作品,但却表现了其独特的风格。(实习编译:黄浩审稿:朱盈库)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