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环球纪实

摄影师用镜头揭露美国黑帮真实生活[组图]

发布时间: 2015-11-05 09:17:50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牛博  |  责任编辑: 牛博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3日报道,近日,美国摄影师尼古拉斯(Nicolas)跟踪了解美国臭名昭著的黑帮“拉丁王国”的成员生活,拍下一组名为《血统》的图片,揭露了该黑帮的真实一面。

“拉丁王国”是美国最大的黑帮组织之一,目前拥有5万名成员,他们遍布美国各大州。在尼古拉斯拍摄的黑白图片中,可见黑帮成员们每天的生活都贯穿着大麻、暴力、枪支三条主线,可以说哪里有犯罪,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因此,不管出门在外,抑或是呆在家里,他们都得提防着警察的追捕。生活看似潇洒自如,实则每天都命悬一线。(实习编译:黄浩审稿:朱盈库)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