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英摄影师为襁褓新生儿拍萌态写真[组图]

发布时间: 2015-11-06 10:00:33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牛博  |  责任编辑: 牛博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英国诺福克郡41岁的摄影师谢尔丽沃尔(Shellie Wall)擅长拍摄紧裹在襁褓中的新生婴儿静谧唯美的睡姿。英国《每日邮报》11月4日就分享了一些她的作品,让人赞叹。

画面中的小宝宝们大约满周大,被紧实地裹在柔软的毯子里,安静舒适地入睡着,神态自然,萌态十足。

谢尔丽透露,她花了6年时间才掌握了给这些新生儿拍这种写真的技巧。拍摄之前,她会让孩子们的母亲们给孩子哺乳,等到小家伙们进入梦乡后,脱掉他们的衣服,转用毯子将它们紧紧地包裹起来,然后在新妈妈们的配合下,给宝宝们拍照。(环球网报道记者 朱盈库)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