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象宝宝洗澡 顽皮戏水萌翻众看客[组图]

发布时间: 2015-11-06 09:59:43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大多数动物都十分讨厌洗澡,但有一只小象却与众不同——它太喜欢洗澡了。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4日报道,近日,泰国清迈一只象宝宝在洗澡时调皮戏水的画面萌翻了许多看客。

在泰国北部城市清迈的湄登大象自然公园内,监控视频有幸捕捉到一只小象戏水的画面。画面中,它先是一头栽入浴盆,弄得水溅得到处都是。接着它将象鼻浸入水中,四只腿全部挤进浴盆挣扎着想要坐下来,无奈小小的浴盆并不足以容纳它巨大的身躯。这一举动再次使得水花四溅,象宝宝见此情景愈加兴奋,一只后腿不停扑腾。当它多次尝试坐下却均以失败告终,它开始用鼻子喷水玩。

视频显示,当大象妈妈靠近浴盆,用象鼻连盆带象一起挪走时,小象十分惊慌。尽管象妈妈的行为让小象不慎滑了一跤,但只要看到心爱的玩物——浴盆,小象仍旧开心不已。其实这并不是第一回视频拍到小象戏水的画面。今年3月,泰国大城府(Ayutthaya)皇家象栏里的一只小象便被拍到在浴盆中恣意玩耍。(环球网综合报道实习编译:曹紫睿 审稿:朱盈库)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