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巴西佳丽傲人身材竞逐美臀大赛[组图]

发布时间: 2015-11-12 10:04:17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牛博  |  责任编辑: 牛博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0日报道,日前,在刚刚闭幕的一年一度的巴西美臀大赛中,选手苏茜·科斯特(Suzy Coetez)摘得“年度最美臀部”桂冠。

据悉,科斯特先和另外15位选手从500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随后科斯特又从这15位来自南美的美女中一跃成为冠军。比赛结束后,美臀小姐们聚在一起,庆祝科斯特夺冠。科斯特说:“我已经为此准备了4个月,我真的很想赢得比赛。”

获胜者科斯特在T台上微笑连连,在其他选手面前展示这一荣誉,并戴上属于获胜者的金色缎带。此外,卡米拉·戈麦斯(Camila Gomes)获得亚军,来自里约热内卢的丹妮(Dani)获得季军。

在巴西,女性以拥有肥硕的翘臀为傲,十分看重对臀部的保养。许多参加嘉年华狂欢的美女还为自己的迷人臀部买了保险。(实习编译:杨海荣审稿:朱盈库)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