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环球纪实

国外网友分享雨中婚礼照别样浪漫[组图]

发布时间: 2015-11-16 09:19:47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牛博  |  责任编辑: 牛博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环球网综合报道】11月10日,《每日邮报》澳大利亚版刊登了一张一对悉尼夫妻在雨中的婚礼照片,绝美的照片立即在网上获得了病毒式的传播,许多情侣纷纷开始效仿,掀起雨中婚例照的晒照热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2日公开了其中一些唯美的雨中婚礼照。

在这些照片中,有夫妻在大雨中紧紧相拥的场景,也有多对夫妻撑着伞一同走向海边停车场的场景。

一些摄影师表示,新郎们不需要担心天气,而应该把意料之外的天气当作一种祝福。摄影师托马斯·斯图尔特(Thomas Steward)透露,他就喜欢在多种不同的天气下拍摄婚礼照,希望婚礼仪式上能下雨。(实习编译:孙妮 审稿:朱盈库)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