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有范!纽约的哥集体拍摄随性挂历照[组图]

发布时间: 2015-11-19 10:30:10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牛博  |  责任编辑: 牛博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8日报道,美国纽约市的一些的哥近日受邀拍摄了2016年挂历照,这一次的照片比往年更加丰富有料。照片中随性的出租车司机有的露出上半身,展示健美身材,与标志性的黄色出租车合照,有范又有趣。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8日报道,美国纽约市的一些的哥近日受邀拍摄了2016年挂历照,这一次的照片比往年更加丰富有料。照片中随性的出租车司机有的露出上半身,展示健美身材,与标志性的黄色出租车合照,有范又有趣。

这些挂历照展现了不同年龄、不同种族的出租车司机以不同姿势与出租车合影的画面,与工作中的样子完全不同。每本挂历售价14.99美元(约合人民币95.7元),所有收入将被捐赠给慈善机构。这个项目是在2014年由菲尔(Phil)和香农·柯克曼(Shannon Kirkman)夫妇发起的。

在每个月的挂历照上,司机们都形态各异,“二月先生”圣·吉恩(St Jean)在一张照片中潇洒地坐在自己车上,背后是自由塔的背景,在另一张照片中则倚着车子在举杠铃。“九月先生”向镜头举着一块很大的纽约披萨,而“六月先生”威廉(William)则坐在自己车后座向外吹泡泡。(实习编译:张晓莉审稿:朱盈库)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