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环球纪实

北欧数千驯鹿向南迁徙 声势浩大[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1-07 15:20:02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责编:相莹弟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6日报道,圣诞节过后,成千上万只驯鹿开始了一年一度从挪威到芬兰的大规模迁徙,场面壮观。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6日报道,圣诞节过后,成千上万只驯鹿开始了一年一度从挪威到芬兰的大规模迁徙,场面壮观。

据悉,每年冬天,这些“圣诞老人的随从”都要穿过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挪威、瑞典和芬兰等国,迁徙到更温暖的地方,这一过程会历时两个月,行程长达数百公里。

今年,它们在零下15度的环境下开始了这次浩浩荡荡的迁徙征程,摄影师扬·赫尔默·奥尔森(Jan Helmer Olsen)使用无人机拍摄下了这次声势浩大的迁徙。镜头下,驯鹿的身上沾满了晶莹的雪花,健步如飞,风驰电掣,如同一大群候鸟在空中飞翔,气势磅礴,排山倒海。(实习编译:周红审稿:朱盈库)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