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环球纪实

阿富汗权贵豢养“男宠”彰显身份地位[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1-08 16:04:37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相莹弟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在阿富汗,拥有男宠已经被当成社会财富与地位的象征,因此很多家庭贫困的未成年男孩们被迫沦为男宠。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7日报道,在阿富汗,拥有男宠已经被当成社会财富与地位的象征,因此很多家庭贫困的未成年男孩们被迫沦为男宠。

这些男孩们被迫穿上女性色彩艳丽的裙衫,浓妆艳抹,在阿富汗传统的“男宠宴会”上跳舞,以供人们取乐。而在宴会后,这些男孩中,有的甚至才刚刚满10岁,还要遭受会上各个成年男子的猥亵或性侵。当地家庭乃至社会对于这种变态畸形的社会风俗闭口不谈,三缄其口。男宠已沦为阿富汗一块不能言说的“伤疤”。

近30年来的战争导致阿富汗人普遍贫穷,迫使男童不得不出卖自己。一般来说,主人会给许多男孩提供大量昂贵的衣服甚至汽车,因为这些主人想要以此显示他们的富有以及社会身份。但如果男童们拒绝表演或者没有按照主人说的去办,就会受到毒打。(实习编译:李晔审稿:朱盈库)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