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环球纪实

英女子为父亲筹办难忘海岛旅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1-14 09:34:30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马冠男  |  责任编辑: 牛博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2日报道,现居英国伦敦的艾瓦纳(Iwona Pinkowicz)在2015年11月为她在波兰的老爸秘密订了飞往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机票,亲自带着辛劳了大半辈子的父亲体验一把热带海岛风情。

【环球网综合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2日报道,现居英国伦敦的艾瓦纳(Iwona Pinkowicz)在2015年11月为她在波兰的老爸秘密订了飞往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机票,亲自带着辛劳了大半辈子的父亲体验一把热带海岛风情。

据悉,一直以来艾瓦纳都知道她的父亲想出门走一走,但是迫于现实的种种束缚,一直没有实现。就在2015年11月,事业顺利的她终于将父亲念叨了大半辈子的想法付诸实践,为他秘密筹办了一场永生难忘的旅行。

她瞒着父亲事先定好了飞往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机票、酒店等,然后打电话告诉父亲,让他坐飞机去伦敦,然后父女俩就开始了这场终生难忘的旅行。

她和父亲去了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龙目岛等地,带着父亲漫步沙滩,晒日光浴,做水疗等等。这位在波兰南部小镇苦干了大半辈子老父亲,有生以来第一次享受这些待遇,很是感动与欣喜。(实习编译:李智审稿:朱盈库)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