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环球纪实

美摄影师为产后回归工作妇女拍写真[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1-14 09:38:25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相莹弟  |  责任编辑: 牛博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摄影师娜塔莉 麦凯(Natalie McCain)为7位产后回归工作岗位的妇女拍摄写真集。7位母亲身着内衣,与孩子亲昵合照,深刻诠释了女性挣扎于工作与家庭,得不到应有待遇的现状。

【环球网综合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2日报道,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摄影师娜塔莉·麦凯(Natalie McCain)为7位产后回归工作岗位的妇女拍摄写真集。7位母亲身着内衣,与孩子亲昵合照,深刻诠释了女性挣扎于工作与家庭,得不到应有待遇的现状。

娜塔莉现在为美国一个关爱女性身心健康的项目工作,她刻意让这7位母亲仅着内衣拍摄写真,以充分展现女性生产后身体和心灵上所遭受的打击,借此呼吁政府给女性提供合理的产假,以及男性陪产假。

照片中的这7为母亲表示,虽然产后立即回归工作岗位让她们很是不舍与不适,但不后悔自己所做的决定,因为工作给她们的生活带来了充实感和价值感。不过工作后,就没有多少时间陪她们的孩子了,这让她们很是内疚与无奈。(实习编译:李智审稿:朱盈库)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