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环球纪实

摄影师记录美国农民的艰辛生活[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1-19 09:33:30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马冠男  |  责任编辑: 牛博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7日报道,现代美国农民面临着诸多困境,其中之一便是日新月异的工业和波动不定的天气所造成的贫穷。摄影师埃利奥特罗斯(Elliot Ross)拍摄的系列作品《清算日》(The Reckoning Days)则向人们展示了一个富饶的地区是如何在极短暂的时间内变得贫瘠的。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7日报道,现代美国农民面临着诸多困境,其中之一便是日新月异的工业和波动不定的天气所造成的贫穷。摄影师埃利奥特·罗斯(Elliot Ross)拍摄的系列作品《清算日》(The Reckoning Days)则向人们展示了一个富饶的地区是如何在极短暂的时间内变得贫瘠的。

据悉,为拍摄这组图,罗斯与农民吉姆·梅尔滕斯(Jim Mertens)一家居住在一起,用相机记录下他们日常生活。罗斯表示,他希望他的照片能够给挣扎在不断上涨的汽车和机械齿轮价格中的农民带来希望和光明。

据了解,罗斯所拍摄的照片曾在经济大萧条时期引起过农民的关注。罗斯说:“我希望这些照片能够激励美国人民去解决农民和其他工人阶级的困难。”(实习编译:梁雷审稿:朱盈库)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