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环球纪实

德国飞行员驾驶舱里拍摄震撼美景[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2-05 09:43:27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3日报道,德国飞行员、摄影师菲力克斯·哥特瓦尔德(Felix Gottwald)在驾驶飞机时拍到了飞行途中的美景,这独特的视角让本就优美的景色更加震撼。

在菲力克斯拍到的照片中,有璀璨的城市夜景,有绵延不绝的沙漠,甚至还有闪电出现的瞬间。他说:“在飞越喜马拉雅山脉和安第斯山脉时,你就会感觉到这些山是多么雄伟,而我们人类是多么渺小。最美的景色莫过于满天星斗的夜空,没有一点光污染。乘客们在飞机上也能看见景色,可是却远不如我在驾驶舱内看到的全景图那么摄人心魄。”(实习编译:王思懿审稿:朱盈库)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