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环球纪实

法摄影师镜头揭沙特生活的神秘面纱[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2-06 11:08:34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责编:马冠男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沙特阿拉伯在外界的眼中是一个古老神秘、富裕保守的国家,很多人想亲身体验一下这个中东国家的风土人情,却被该国苛刻的“政策”拒之门外。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4日报道,2012年,法国摄影师埃里克拉福格(Eric Lafforgue)排除万难,终于获得了该国15日游的旅游签证,用相机记录了当地居民的生活面貌,揭开了这个古老国度的神秘面纱。

【环球网综合报道】沙特阿拉伯在外界的眼中是一个古老神秘、富裕保守的国家,很多人想亲身体验一下这个中东国家的风土人情,却被该国苛刻的“政策”拒之门外。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4日报道,2012年,法国摄影师埃里克·拉福格(EricLafforgue)排除万难,终于获得了该国15日游的旅游签证,用相机记录了当地居民的生活面貌,揭开了这个古老国度的神秘面纱。

据悉,沙特阿拉伯有着严格的入境规定。未婚者禁止独自入境,未满30岁的女性必须要在丈夫或兄弟的陪伴下才能入境,入境后必须穿着阿拉伯长袍。除此之外,游人要想进入沙特阿拉伯必须得到当地旅游局或其他相关机构的担保,否则无法进入。

摄影师埃里克排除万难,在2012年终于获得了该国15天的旅游签证,用相机记录了当地的风土人情,揭开了沙特阿拉伯神秘的面纱,向世人展示了这片热情、质朴的净土。(实习编译:李智审稿:朱盈库)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