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美国熊宝宝与臭鼬玩耍被拒 悻悻离开[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4-28 14:26:39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责编:相莹弟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近日,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圣保罗的野生动物摄影活动中,一只可爱的熊宝宝不爱摆拍,却跑去和臭鼬“互动”,无奈臭鼬爱答不理,它只能败兴而归。

【环球网综合报道】可爱的熊宝宝与臭鼬相遇,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7日报道,近日,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圣保罗的野生动物摄影活动中,一只可爱的熊宝宝不爱摆拍,却跑去和臭鼬“互动”,无奈臭鼬爱答不理,它只能败兴而归。

53岁的劳里·赫尔南德斯(Laurie Hernandez)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她在明尼苏达州圣保罗举行的野生动物摄影活动中发现,有一只熊宝宝尤为淘气,不像其他动物那样乖乖地让摄影师拍照不说,看到臭鼬后还马上跑去要与它玩耍,劳里拍下了这组萌点十足的照片。

照片中,小熊看到臭鼬出现后,两眼目不转睛地盯着看,没过多久就决定上前打探一番。臭鼬见小熊接近自己,感到了威胁,翘起尾巴想用臭气发起攻击,但并没有成功,因为它的臭腺已被摘除。可爱的是小熊在臭鼬翘起尾巴时,还凑到它屁股后面一看究竟,虽然它没有被喷一脸臭味,但也感受到了臭鼬的不友好,最后也就悻悻地离开了。(实习编译:韩建平审稿:李宗泽)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