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美国加州雌鸭吞食小龙虾惊人瞬间[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5-17 11:00:27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责编:相莹弟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环球网报道 记者郭思佚】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5日报道,近日,业余摄影师在美国加州费利蒙拍摄到一组冠顶秋沙鸭奋力吞食小龙虾的照片,鸭子惊人的捕食举动令网友大开眼界。

照片中,浅棕色鸭子跟随着红色小龙虾,小龙虾似乎察觉到了危险,企图逃跑。但它跑得实在太慢,很快就被鸭子用黄色的喙舀出,不费吹灰之力。鸭子噙着小龙虾的腿,做好了随时吞掉它的准备。摄影师表示,即使小龙虾有坚硬的外壳,也无法阻止鸭子将其吞食,整个过程历时大约4分钟。

雌性和雄性冠顶秋沙鸭可通过冠部颜色来识别。雌性一般为肉桂色,而雄性则是由醒目的黑白色图案组成。它们一般栖息在北美地区,以甲壳类和鱼类食物为生,有时也会捕食青蛙。

   上一页   4   5   6   7   8   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