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长发及腰完败!俄美女变真人版长发公主[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5-18 10:27:08  |  来源: 光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俄罗斯真人版长发公主

  俄罗斯真人版长发公主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6日报道,对于大多数爱美的女性来说,定期去理发店修剪自己的秀发是保持光鲜形象的手段之一,然而俄罗斯女子Dashik Gubanova Freckle却对此不以为然,她在13年前就决定告别理发店,看看自己的头发到底能长多长。现在的长发让她非常满意,有人将她比作现实版的迪士尼动画角色“长发公主”。

Dashik Gubanova经常在Instagram上大晒自己的秀发以及影片,可以看出她相当满意。据了解,她从2003年起不曾剪过头发,所以才能留到目前长及脚踝的长度。据了解,Dashik Gubanova会一直留下去,目标是到脚趾,未来如果需要修剪也希望能够捐出去做假发。

Dashik Gubanova以“真人版长发公主”的封号在网络上爆红后,吸引10万多名网友追踪,她也不吝于分享各种长发造型,还有保养妙招。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