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奶酪拼盘红遍网络 养眼又美味[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8-17 14:59:57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5日报道,近日,图片分享网站上兴起了一股美食新潮流,2000多名用户分别分享了自己创作的奶酪拼盘,十分诱人。

这些拼盘中,奶酪、水果、饼干、肉食和坚果被组合到了一起。通过将不同颜色和质地的食品相互搭配,便形成了外形美观的奶酪拼盘,堪称艺术品。照片中,一名用户利用葡萄、杏仁、黒莓和樱桃拼出了彩虹效果,另一位用户则创造出了漩涡形拼盘,获得了600多个赞。此外,还有一位用户将干酪切成尖利的碎片插在拼盘里,令人眼花缭乱。

那么问题来了,怎样才能制作出既养眼又美味的奶酪拼盘呢?拼盘大师们建议,奶酪种类要选好,一般控制在5到8种。同时,奶酪取出冰箱后至少30分钟才可上桌,以保证其风味。此外,水果干、酸辣酱、芹菜、泡菜和腌黄瓜等都可与拼盘搭配食用,味道更佳。(环球网综合报道实习编译:崔梦娇 审稿:郭思佚)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