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世界风光

摄影师拍摄巴哈马神奇粉红梦幻沙滩[组图]

发布时间: 2016-10-19 14:31:31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6日报道,世界上绝大多数沙滩都呈浅黄色或白色,但也存在部分稀有的沙滩呈现一片粉红色,巴哈马的“粉红沙滩”就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一个,极其梦幻。

这片粉红色沙滩长约三英里(约4.8千米),水清沙幼。粉色沙砾一望无际,无疑是人人梦想到达的海洋天堂。阳光照耀下,平坦如镜的沙滩浸湿的部分就是真正的嫩粉色,其向两边一直延伸到人们视野的尽头。这种现象既不是由污染引起的,也不是摄像机的灯光作用,而是微生物有孔虫的杰作。

在巴哈马,这种带有红色外壳的微生物死后会被海水冲到沙滩上,与沙砾、珊瑚和其它海洋生物的残骸融为一体,从而形成奇美的“粉红沙滩”。据报道,除了巴哈马,意大利、希腊、百慕大和印度尼西亚等地也存在此类现象。(环球网综合报道实习编译:任艳阳 审稿:郭思佚)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