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马拉多纳:梅西不配得金球奖 换上阿圭罗是败笔[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7-15 13:48:03  |  来源: 新浪体育  |  作者: 杨慕屹  |  责任编辑: 董宁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黯然神伤的梅西

黯然神伤的梅西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2014世界杯大幕落下。德国队最终在决赛中1比0击败阿根廷队夺冠,失意者梅西获得世界杯金球奖。不过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却表示,金球奖不该给梅西,这是商业营销的目的。

决赛结束之后,马拉多纳在阿根廷一档电视结束上表示,国际足联又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金球奖不该给梅西。梅西在本次世界杯七场比赛打进四球,不过在淘汰赛阶段没有进球,他力压穆勒和罗德里格斯捧得金球多少有一点安慰奖的意思。

马拉多纳说:“梅西?如果可能的话我会把一切都给他。但这是世界杯,你必须凭借表现去赢得属于你的东西,我认为他不配获金球奖,这是国际足联的营销手段。”

对于决赛马拉多纳表示了失望。他说:“我为我的国家感到伤心,马里奥-格策的进球真的很让人受伤,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我们在最后时刻丢了球。纵观整场比赛,我觉得阿根廷至少配得上去踢点球,德国队抓住了我们防线上少有的一次失误。”

对于整场比赛主教练萨维利亚的指挥,马拉多纳认为老帅犯了一个错误,那就是在中场休息后用阿圭罗换下了拉维济。马拉多纳说:“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么换人,这导致下半场我们从一开始就陷入被动,阿圭罗显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平,这不是属于他的比赛。”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34
 
 
 

评 论

图片中国·图片库出品 责任编辑:董宁 杨佳 编辑邮箱:dongn@china.org.cn 设计:秦玥 制作:冷春苗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箱:tupianku@china.org.cn  电话:88828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