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第2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赛事实况

马术——场地障碍团体赛 欧洲混编队夺冠[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8-21 13:51: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曾楠茜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8月20日,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马术场地障碍团体赛在新庄马术馆举行。图为颁奖合影留念。

8月20日,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马术场地障碍团体赛在新庄马术馆举行。图为颁奖合影留念。中国网记者李佳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李佳董宁)  8月20日,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马术场地障碍团体赛在新庄马术馆举行据了解,此次比赛由代表6大洲的6支代表队同场竞技,参赛选手需在比赛中跨越12个障碍,最终欧洲混编队夺得冠军,南美、北美队紧随其后。

作为青奥会特色项目,洲际团体赛充分展示了“注重交流和友谊”的理念。参加马术团体赛的队伍分别代表非洲、亚洲、大洋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每支队伍由5名来自不同国家的运动员组成。

中国选手李耀峰参加了本届青奥会马术比赛,在下午的场地障碍团体赛中李耀峰第一个出场,但是表现不尽人意,出现多次失误,但也博得了观众们的掌声。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