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第2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多彩青奥

刘翔儿时梦:医生和军人[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8-21 14:28: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刘翔儿时梦:医生和军人[组图]

刘翔现身南京青奥村“与冠军对话”论坛。中国网 董宁 摄影

中国网8月20日讯(记者 董宁)“我小时候的梦想不是要当奥运冠军”刘翔说,“我有想过当一名医生救死扶伤或者当一名军人保家卫国”在被问到儿时的梦想时他表示。他说,“当你为自己的人生做出选择后,你就要不断坚持下去。”

关于未来,刘翔的梦想是“把体育带给更多的孩子们让他们了解和懂得体育,带给他们快乐,让他们在体育中学到很多东西。”

刘翔是在20日晚举行的青奥村“与冠军对话”论坛第二场活动中发表上述感言的,参加现场交流活动的还有南非“蝶王”查德•勒•克洛斯、澳大利亚铁人三项女将艾玛•斯诺希尔。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和青年运动员们坐在台下一起聆听了奥运冠军们的故事。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