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第2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多彩青奥

16岁小将贺相红带伤完成比赛 战胜自己[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8-25 11:20: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宁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赛场内外:“战胜自己”[青奥故事]

一万米竞走比赛开始,前几圈,贺相红(右二)紧紧跟在第一阵营,位列第四。中国网 董宁 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 董宁)8月24日晚,南京青奥会赛场,16岁中国小将贺相红带伤坚持完成了男子10000米竞走,赢得现场3万名观众的掌声。

今年5月在曼谷举行的第二届青奥会亚洲选拔赛上,贺相红曾以45分59秒的成绩夺得男子10000米竞走冠军。但是在青奥会开赛前一个月的训练中,贺相红不慎拉伤胫骨前肌,在明知比赛不会有好成绩的情况下,贺相红还是坚持走上赛场。“每个运动员一生只能参加一次青奥会,所以我不想错过这样的比赛。虽然我知道没有了争夺奖牌的可能,但是我只要能坚持完成比赛,我就战胜了自己。”贺相红说。 

1   2   3   4   下一页  


跳转到

 

/ 12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