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2014年中国(深圳)互联网金融创新论坛
暨十大众筹项目发布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4-12-02 16:45:5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瑞芳  |  责任编辑: 王瑞芳

2014年中国(深圳)互联网金融创新论坛

当今,是一个瞬息万变、高度能量化的时代,中国互联网金融是未来的一片蓝海,其发展势不可挡!伴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飞跃和广泛应用,面对诸多以余额宝、第三方支付等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的井喷式发展,互联网金融的迅速崛起影响着整个金融业。互联网金融被推向风口浪尖,不论是第三方支付、还是P2P、还是作为互联网金融主角之一的众筹都遂一也进入到“跑马圈地”的狂热时代!

20141122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移动商务应用联盟联合主办,北京云海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深山老林移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五洲创意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众品(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中华丘(邱)氏宗亲联谊总会、小牛资本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深圳一号美术馆联合协办的2014 中国互联网融创新论坛在深圳隆重举行。

 

本次大会得到了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的特别支持。500余位来自国内政界、互联网金融界知名专家及学士,各个领域的精英代表汇聚一堂,展开激烈的思想碰撞,重点对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新模式、网络新经济、移动新电商及众筹的发展趋势、新特点和新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解读与合作研讨。

 

用诗人的情怀迎接商业未来

 

首先,云海汇首席架构师、深山老林集团创始人邱道勇先生致开幕辞,他用诗人的情怀迎接商业未来,对所有与会领导及嘉宾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及最热烈的欢迎,他表示,2014年是互联网时代开创新事物的黄金时代,是创新型企业实现弯道超越的绝佳机会。而我们正处在历史上最好的时代,作为伟大时代的小人物,希望能够凭自己的智慧和梦想去改变未来。同时指出,互联网改变了传统行业,移动互联网必将改变互联网。未来互联网只有金融互联网互联网金融两个机会。他希望能够通过云海汇这个平台,建立多方共赢的生态圈。

 

 

 

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副主任、原司长宋承敏先生发表了主题《互联网金融的机遇和挑战》的演讲,他认为,无论是互联网金融还是商务投资,都是在开放、平等、合作、分享的平台上进行的,因此,在互联网金融时代,平台的作用不可忽视。同时从长远、宏观的角度来看互联网金融,创新是必不可少的,因此企业的经营理念、销售模式、售后服务都要创新,做到有质量的创新、有创新的质量。

 

 

中国移动商务应用联盟主席团主席汤兵勇上台分享《互联网金融的应用模式与移动化趋势》,他表示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最大的消费市场,移动平台的发展非常迅速,而移动平台竞争的焦点在于云和端的并立。日趋完善的O2O模式带来了电商的发展,在向互联网金融方向发展的过程中要把握互联网金融的核心,即用互联网的思维开展新的模式。同时指出了互联网金融发展的三大模式:跨界合作模式、客户体验模式、自金融模式。    

此外,其他特邀嘉宾纷纷展开精彩的现场演讲,包括:深圳市场与质量监管委电子商务处处长许国琦演讲了《信用是互联网金融生态建设的核心》、中关村数字媒体产业联盟副理事长王斌演讲了《互联网金融的现状及趋势》、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执行主席孙飞演讲了《中国互联网金融链的组合创新模式》、易筹网创始人柯斌演讲了《互联网金融众筹的价值及生态构建》、北京大学中国生态城镇化建设研究课题组组长袁成达演讲了《互联网企业发展的顶层设计》、企帮网络CEO刘剑演讲了《互联网金融众筹案例》。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王瑞芳
1   2   3   4   下一页  


 

互动留言

0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changhy@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219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