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韩国“黑鹰”飞行表演队

发布时间: 2014-10-30 10:20:20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韩国“黑鹰”飞行表演队

2014新加坡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开幕,令观众眼花缭乱的精彩飞行表演轮番上场。韩国空军“ 黑鹰”(Black Eagles)特技飞行表演队成为了本次航展飞行表演的最大明星,为观众们献上了精彩的特技飞行。

据介绍,韩国空军“黑鹰”特技飞行表演队从2010年起开始使用韩国航宇工业公司研制的T-50教练机担负飞行表演任务。T-50飞机是一种高级喷气教练机,由韩国航宇工业公司和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合作研制。在此之前,“黑鹰”飞行表演队已在国外进行了500次以上的表演飞行,使用的飞机是越南战争期间大量服役的A-37“蜻蜓”攻击机。当首架T-50飞机于2010年交付后,“黑鹰”飞行表演队重新组队,也使该表演队将成为世界上为数不多的使用本国设计制造飞机的飞行表演队。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0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