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中国苏35战机将会在这里制造

发布时间: 2014-11-02 21:06:33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网站报道,在2013年底和2014年初,位于滨海边疆区阿穆尔河畔共青城附近泽姆吉机场(中国东北当面)的俄罗斯空军第3空防司令部第303混成航空兵师第23歼击航空兵团,根据2013年武器装备项目,接装了苏霍伊公司阿穆尔河畔共青城加加林飞机厂生产的12架量产型苏-35S战斗机。这批战机也成为俄军空防作战部队装备的首批苏-35S战斗机。

随着这批苏-35S战斗机的部署,共青城加加林飞机厂的苏-35战斗机生产线也随之曝光。近日,俄媒又公开了更多的照片。可以看到,该飞机制造厂内的生产井然有序,厂房内是一番忙碌的景象,男女工人们都在一丝不苟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作为俄罗斯唯一一家制造苏-35战斗机的工厂,未来出口到国外的苏-35战斗机也将在这里制造,包括中国的苏-3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跳转到

 

/ 2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