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阿联酋空军“骑士”特技飞行表演队[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1-03 15:27:49  |  来源: 国际在线  |  作者: 钟正杰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阿联酋空军“骑士”特技飞行表演队

阿联酋空军骑士特技飞行表演队编队飞行(摄影 钟正杰)

阿联酋空军“骑士”飞行表演队被阿联酋人称为“国宝级”,成立于2011年,为七机编队,使用机型为意大利制造的MB-339A教练机,飞行表演以惊险动作和漫天飞舞的四色彩烟是其最大看点。成立伊始,便亮相于迪拜航展以庆祝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建国40周年;随后又在2012年的阿联酋国庆庆典上,以惊险的特技飞行表演和炫目的四色彩烟为国志庆。除了在本国进行表演外,2012年还首次赴英国,在皇家国际航空展览会上进行飞行表演并大获成功。在刚落幕不久的2014迪拜航展上,“骑士”飞行表演队再次惊艳亮相,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特技飞行表演。

“我们的招牌动作是在空中画出阿联酋国旗,经过多年训练,我们对这套动作有最新的改动,将在中国航展上展示给大家。”首次来到东亚地区表演的阿联酋“骑士”飞行表演队队长纳赛尔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跳转到

 

/ 1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