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大量陆战武器抵达珠海航展现场[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1-03 16:31:08  |  来源: 资料图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大量陆战武器抵达珠海航展现场[组图]

    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11月11日至16日在广东省珠海举行,相比往届展会,“珠海航展十年”可谓是亮点多多。本届航展目前确定参展的各类飞机已超过130架,其中歼-31、空客A380、AC313、ARJ21-700、歼10、领世 AG300、运12F、西锐SR22等明星机型将进行示范飞行;“大力神”C-130、“环球霸王”C-17、伊尔-76等明星机型也将进行静态展示。

    除了各类飞行器外,不少国产陆战武器装备也将登临本次航展现场。在近日网友提前探营的照片中,就可以看到大量尖端陆战武器装备也已经运抵航展现场,包括8X8步兵战车、陆盾2000防空武器系统等。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2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