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我心飞翔——八一飞行表演队首批女飞行员陶佳莉

发布时间: 2014-11-07 10:42: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09年3月,陶佳莉认真准备毕业答辩。 摄影:谭超

朋友,当你亲临珠海,惊叹地凝视着八一飞行表演队在你头顶一个接着一个自由翻飞的时候,你可知道,驾驭4号机的是一位80后女孩。

恰如歼-10在空中那美丽的动作,她有着一个美丽的名字——陶佳莉。在蓝天飞翔800多小时的她,如今已经成长为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一名二级飞行员,当上了中队长。早在5年前陶佳莉就有着辉煌的历史,她和她和小伙伴们——空军第一批歼击机女飞行员,带着K-8空中梯队、拉着彩烟飞越天安门上空,和祖国人民一道,庆祝祖国60华诞。

生长在成都天府之国的川妹子,从小向往自由,酷爱飞行。她把在天空自由飞翔作为人生追求的极限。

如她所说:飞行既严肃又充满了魔力,每次飞行都考验着我的智慧与毅力。发动机的轰鸣在天空交织,飞行员的激情与大地作伴。日复一日的准备,年复一年的训练,为的是给朋友——你,带来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

她说,我的目标是:飞的更美、更精!

那么,我们祝愿她:飞的更精、更美!  (文/谭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跳转到

 

/ 10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