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2014珠海航展即将开幕 俄苏35战机训练飞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1-10 10:07: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佳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4年11月9日下午,在珠海航展现场俄罗斯——苏35战机进行训练飞行。 中国网记者 杨佳摄影

2014年11月9日下午,在珠海航展现场俄罗斯——苏35战机进行训练飞行。  中国网记者 杨佳摄影

中国网讯 11月9日下午,在珠海航展现场记者见到了前来参展的俄罗斯——苏35战机训练飞行。跟着记者的镜头提前感受一下“超侧卫”的魅力。

苏-35是四代半重型战机,具有航程远、多用途、空中优势和打击范围广等特性,是俄罗斯目前拥有的最先进战机之一,据相关资料显示,苏-35作战半径可达1580千米,无论机动性、武器载荷、最高航速均可与美制F-35相抗衡。

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11月11日至16日在广东省珠海举行,相比往届展会,“珠海航展十年”可谓是亮点多多。本届航展目前确定参展的各类飞机已超过130架,其中歼-31、空客A380、AC313、ARJ21-700、歼-10、领世 AG300、运-12F、西锐SR22等明星机型将进行示范飞行;“大力神”C-130、伊尔-76等明星机型也将进行静态展示。

中国网将专题报道此次航展,并将在航展开幕同步上线《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65周年摄影展》敬请关注!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5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