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珠海航展:俄罗斯“勇士”演练精彩瞬间[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1-11 09:39: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珠海航展:俄罗斯“勇士”演练精彩瞬间[组图]

11月10日,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在珠海航展编队飞行。中国网  杨佳摄影

2014年11月10日,参加珠海航展的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进行最后一次演练。

俄罗斯“勇士”,成立于1991年,与独立后的俄罗斯联邦同龄,“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是世界上惟一一支使用重型战斗机进行表演的飞行队。采用的是苏-27UB型战斗机,6架空中表演飞机已重达150吨。表演飞机都涂成了俄罗斯国旗的颜色,飞行队有自己的标志——天蓝色背景中的菱形盾牌。飞机的机器和尾翼前缘为红色箭形装饰,主机极具动感。垂尾上红星和金黄色旭日光辉,是俄罗斯空军的图案。在作战飞机上一般不在尾上喷涂,只在表演飞机上装饰。

苏-27被认为是当今世界现役战斗机中机动性能最好,而“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则把其优异的机动性能发挥得尽善尽美。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65周年摄影展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23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