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2014珠海航展:阿联酋“骑士”飞行表演队

发布时间: 2014-11-15 17:10: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前来参加珠海航展的阿联酋空军“骑士”飞行表演队飞行员准备登机。 中国网 杨佳 摄影

 

阿联酋“骑士”飞行表演队表演机机身采用华丽的黑色和金色相间涂装,机翼为黑色和金色相间的网格,垂尾是以金色为主的鹰翼图案,两侧机翼下表面为阿联酋国旗图案。

据了解,阿联酋空军“骑士”飞行表演队被阿联酋人称为“国宝级”,成立于2011年,为七机编队,使用机型为意大利制造的MB-339A教练机,飞行表演以惊险动作和漫天飞舞的四色彩烟是其最大看点。成立伊始,便亮相于迪拜航展以庆祝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建国40周年;随后又在2012年的阿联酋国庆庆典上,以惊险的特技飞行表演和炫目的四色彩烟为国志庆。除了在本国进行表演外,2012年还首次赴英国,在皇家国际航空展览会上进行飞行表演并大获成功。在刚落幕不久的2014迪拜航展上,“骑士”飞行表演队再次惊艳亮相,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特技飞行表演。

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于11月11日至16日在珠海举行,届时,阿联酋空军“骑士”飞行表演队将与俄罗斯空军“勇士”飞行队、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同台竞技。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2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