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中国队夺世锦赛男子4X100米接力银牌 牙买加四连冠[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8-30 10:08: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中国队以38秒01的成绩获得2015年国际田径锦标赛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银牌,图为比赛现场。 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 董宁 郑亮) 8月29日当晚,2015年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中国队以38秒01的成绩获得银牌。博尔特领衔的牙买加队以37秒36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获得冠军,实现男子4乘100米四连冠,美国队原本以37秒77排名第二,但官方审核,美国队犯规被取消成绩,加拿大队以38秒13获得第三。

代表中国队出战是莫有雪、谢震业、苏炳添和张培萌。四位中国“飞人”凭借完美无缺的交接棒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加上张培萌在第四棒中激情冲刺连超两名对手,终于以第三名成绩撞线。

就在中国队绕场一周庆祝第三名的时候,现场大屏幕显示,美国队因为犯规被取消了成绩,中国队递补获得银牌。

今天正好是中国队苏炳添的生日,他和队友们携手努力为自己送上了最好的生日礼物,现场观众一起为苏炳添唱起生日快乐歌。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