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中国网图片产品品牌推介会落地第十六届平遥摄影节[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9-21 15:37: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9月20日,中国网图片系列产品品牌推荐会,图片中心曾雅琪向与会者介绍图片中心业务。乔晶明 摄影

中国网 山西平遥讯(记者赵娜 董宁 刘桢珂)9月20日,中国网图片系列产品品牌推介会在第16届平遥摄影节期间成功举办。

中国网图片中国栏目主编赵娜和图片中心曾雅琪在本次品牌推荐会中向参观展览的部分摄影爱好者详细介绍了中国网图片中心和图片中国两个平台的属性和业务范畴。简单介绍了图片编辑在编审图片过程中的工作体会和经验总结,解答了部分摄影师在图片库供稿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引导更多的摄影师向中国网提供图片素材。

参加本次推荐会的有平遥摄影节参展方、部分摄影爱好者和高校摄影专业学员等50余人,对本次推荐会一致好评,更深入的了解了图片中心和图片中国两大品牌栏目,他们很高兴能加入到中国网的图片供稿队伍,在会后纷纷扫描中国网二维码并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希望能有进一步的合作关系。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