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平遥摄影节“豫见·中原浮生”主题展亮相棉纺厂展区[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9-23 09:19: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平遥摄影节“豫见·中原浮生”主题展亮相棉纺厂展区

2016年9月19日,第十六届平遥国际摄影节在山西平遥古城迎薰门广场盛大开幕。经过十五年的发展,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已经成为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引领摄影流派、独具文化魅力的世界品牌!全球摄影人的“奥斯卡”。

据悉,此次摄影大展共展出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522个展览亮相古城,2181名摄影师的15000幅摄影作品精彩呈现。

由山西霍州公益策展人乔晶明策展的主题“豫见·中原浮生”亮相棉纺厂展区,并在全国部分媒体以及互联网上引起广泛关注与讨论。

此外乔晶明还联合著名摄影媒体“影联社”策划,与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艺委会共同举办了“轻影像看平遥”——手机微视频大赛,得到十多家摄影媒体的响应与支持。

1   2   3   4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