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观天地江山 展倾世家国——云展直播平遥PIP国际摄影大展

发布时间: 2016-09-27 19:29: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6年9月25日,第16届平遥国际摄影展已经到了尾声,“天地心,家国情”是这一届的主题,何为家、何为国、何为心?在本届展出上,这些问题或许都有了一定的答案。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所有的摄影题材与这个主题息息相关,不论是纪实风光还是艺术观念,无论在极地荒漠还是街边公园,人类的视线所能看到的地方,便会有心之表现,亦有家国之延伸。

 


    本届展会上,图猫网与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官方联合举行“直播平遥PIP”的活动,将参展摄影师的作品用云展直播的方式进行展示与呈现。对于平遥大展来说,这并非第一次将展览与互联网结合,但却绝对是特殊的一次。

 

 

    直播平遥PIP活动中展出的作品不仅有顾莹、颜劲松、段希俭等获奖摄影师的心血力作,亦有一米、宋佳等80、90后年轻摄影人尚显青涩的对这个世界的初探,更有不远万里来自大洋彼岸的国外摄影师们带来的异域之风。即使无法身到平遥,亲眼目睹其展会盛况,也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足不出户看平遥、观摄影。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