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影像艺术空间内展览延期至10月30日

发布时间: 2016-10-24 11:15: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blob.png

北京国际摄影周2016自10月15日开幕以来,受到广大摄影师、摄影爱好者的关注和参与,每天都有大量的观众前来参观,观展人数持续增高。

应广大观众的观展需求,结合中华世纪坛的展览排期,摄影周组委会决定将展览场地在影像艺术空间的展览延期至10月30日,具体安排如下:


中华世纪坛影像艺术空间各展厅:

10月15日-10月30日

开放时间:

09:00-18:00(周一至周四),17:30停止入场;

09:00-21:00(周五至周日),20:30停止入场。


关于北京国际摄影周

北京国际摄影周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中国摄影家协会、新华通讯社图片中心、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共同承办的大型摄影艺术交流活动,也是北京市唯一的由政府主导的摄影类国际文化艺术活动。

北京国际摄影周2016将于10月15日至10月23日在中华世纪坛举办,今年的主题为“影像·在场”,“影像”是思想与技术的完美结合,表明展品的水准,“在场”是拍摄者亲身记录了事情发生、进行的现场,在影像中折射出作者的意识和观念,蕴含着作品的魂魄。在这个主题下,摄影周将推出许多精彩的展览,为摄影艺术爱好者、公众提供优秀的摄影艺术作品。北京国际摄影周2016将继续围绕“展示·推介·交流·交易”四部分进行展览展示。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