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北京京国际摄影周2016建构平台模式 主打“节中节”

发布时间: 2016-10-24 11:28:5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北京国际摄影周秉承弘扬民族文化,按照国家“十三五”规划的总体部署,在首都文化中心建设的大背景下,汇聚国内外重要视觉创意组织机构和影像影展资源,提供城市文化发展综合服务与支持,成为首都建设世界城市的重要文化品牌项目。

10月23日,北京国际摄影周2016在中华世纪坛举行了闭幕媒体会,在会上,摄影周组委会代表向媒体记者介绍了本届摄影周的各板块活动总结情况。同时,中华世纪坛艺术馆执行馆长冀鹏程公布了入藏“北京国际摄影周2016”专题展的情况:鉴于本届摄影周推出了众多代表当下摄影艺术界一流水准的艺术展览,中华世纪坛艺术馆计划从展览整体收藏的角度,入藏一部分由策展人独立策划并能够与中华世纪坛艺术馆定位及宗旨契合的艺术展览。评选委员会委员由中华世纪坛艺术馆专家委员会委员构成,由专家委员会委员从提名的展览中投票决定入藏的展览。最终,由中华世纪坛艺术馆向入藏展览“影像——从银盐到染料的黑白韵味”、“大国工匠”、 “记录-重构”、“国色”、“从错觉到知觉——陈大志摄影作品精选展”的策展人颁发收藏证书。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