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携手ACT中航科技城 金城2015大越野夺冠在望

发布时间: 2017-05-23 10:58:50  |  来源: 中国摩托车运动协会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华奥星空讯 9月10日,2015丝绸之路中国越野拉力赛结束了第12赛段(SS12)的争夺,摩托车组方面,中国金城车队苏文敏获得赛段第二,带伤作战的队友周田排在赛段的第四名。在总成绩方面,苏文敏位居全场第二,而金城车队夺得厂商队杯冠军在望。

第12赛段从锁阳城到旱峡,特殊赛段161.75公里。由于和去年的路线相同,大部分摩托车手对这一赛段都十分熟悉,峡谷多弯的砂石路也增加了不少的驾驶乐趣。由于是倒数第二个赛段,不少车手都在本赛段提速,力争在赛事结束之前再力拼一番。

金城车队跑得相当的艰苦,主力车手苏文敏虽然以第二名完赛,但这位云南车手在当天遭遇了小意外,尽管最终用“搭线”方式完成点火坚持跑到了终点,但时间还是受到了影响。“安全完赛,今天前段跑得很放松,后段因为路面危险太多所以放慢了速度!可能是油门拧太猛了,在离终点13公里的地方油门线断了!本来打算调高怠速!没有油门控制没有办法起动。只有拿出刀把门线外包割断!最后只有用右手拉油门线跑完后面赛段!回头想想运气真好,还好是上面断!又只有10多公里到终点的地方!”

如果说苏文敏是一位非常聪明的车手,那金城车队的另外一名车手周田就是一位极具忍耐力的车手,虽然是带伤作战,但后面的赛段成绩并没有比对手输多少。当天两位车手的表现,都恰好诠释了金城摩托企业的永不放弃的精神。

作为目前国内征战达喀尔最多的摩托车队,中国金城车队一直都受到各界赞助商的强烈关注。2015中国越野拉力赛,金城车队更是与ACT中航科技城强强联手,通过参加知名体育赛事,把企业的品牌进一步推广。目前正在开发建设的中航科技城地处南京核心区域,占地面积约40万平方米,按照容积率3.0进行统一规划、分期开发,总建筑面积约为180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达250亿元,是一个结合了商业、商务、高端居住、时尚生活方式的城市地标建筑群。

金城车队与ACT中航科技城在企业运营方面存在着诸多妙同的地方,中航科技城一直把“不畏艰险、追寻梦想”作为品牌的精神价值。正是在这种理念引领下,中航科技城通过携手金城车队参加中国越野拉力赛,更好地展示企业的品牌。

9月11日金城车队将迎来本届比赛最后一个赛段的角逐,从党河出发到旱峡,特殊赛段222.42公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