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岭南健康养生城项目落户梧州

发布时间: 2017-07-01 17:30:57  |  来源: 广西新闻网  |  作者: 董文锋 陈贻泽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6月28日下午,梧州市政府与深圳正威(集团)有限公司在南宁签署建设岭南健康养生城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当天,自治区主席陈武在南宁会见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约。记者 邓华 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6月28日讯(记者董文锋 陈贻泽)6月28日下午,梧州市政府与深圳正威(集团)有限公司在南宁签署建设岭南健康养生城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岭南健康养生城以国家开放大学岭南老年学院建设为核心,延伸发展健康服务业和老年用品产业,旨在建设高品质的老年综合型学习区、居住区、康复区和疗养度假区,打造养生养老幸福家园。该项目建设期为3年,首期计划投资约80亿元,同步建设国家开放大学岭南老年学院、养生养老公寓、餐饮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养生地产、幼儿园等工程,并根据运营情况分期建设养生度假酒店、特色商业中心、小学、老年大学国际分校、老年用品产业园等。

正威国际集团是一家以金属新材料和非金属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超3000亿元,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40位。该集团在广西投资合作的首个项目——正威国际宝石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于当日上午在梧州举行了奠基仪式。

当天,自治区主席陈武在南宁会见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约。

蓝天立、李克参加会见签约。

 
 

热点推荐